巴比 : 妳就不能安靜點嗎???

心想,會不會一開始就續前一集的大噁爛,所以我並沒有吃什麼東西...
除了珍奶....若珍奶也吐,我也沒法子了....
1.其實大打廣告預告片中,現在場景拉到大庭廣眾那一幕,根本和本劇沒有任何關係= ="
2.而本集主角圍繞著"巴比"走,而這個巴比可就是不簡單的大人物呦!!!!
    由於今天的演出他實在精彩,我心中不知讚嘆他幾回了...其他幕我就懶得批評了~
   1.首先是明明是個無賴,還假裝是個"歷劫歸來"的僥存者,因而大賺"心得錢"...
   2.當然來到了搶救時刻,第一營救的是他的助理,
鑰匙在受害者的體內,需由魚線拉拔出來,但噪音可不能太大,否則死路,...
明明鑰匙就拿到了,還不快開@@!
    當一切都無法挽回時,巴比居然:妳就不能安靜一點???
   3.由於不能堅持到底而讓第二位眼口三插而亡...
   4.救最好朋友時,居然丟不中鑰匙,也眼睜睜看他被吊死...
   5.再來就深愛的老婆,為何非要吊掛豬肉方式上去呢???光拉著鍊上不去???
      不過若換做是我,我恐怕也嚇傻了,以為非要那麼做.....
    終結,他是有始以來,根本沒救到半個人的大爛人@@!...
3.到底在廣場中這局是誰設的???
   那麼巴比的局又是誰設的???
   但毫無疑問,廢車場是警官設的,但依據以往,他幾乎是不給選擇機會的...
   難道是第一集的主角醫生???那麼結局,真的就如演的GAME OVER???
我很難確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