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看人炒花生,買了一包 $ 80..
心血來潮想自製花生醬

 
熟花生先放到烤箱 150度,烤個十分鐘,但中途有翻動,且調低了溫度...
((ps花生我只放一半,因為我怕失敗...)



純橄欖油 $209...(我也搞不清楚正確是要用純的還是用調理油)))


調理機裡先放一些橄欖油後再放入剛烤香的花生,而後啟動後再加橄欖油........
(其他的就隨自己,因為我做成功了,所以變成我的商業秘密了,
其實也沒什麼秘密,網上搜尋花生醬作法就一大堆了....)



成品,抹在土司上,真是可口得不得了,又香又滑,而且健康沒有防腐劑...
第一次就上手,我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