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寫得不好,因為只有半日遊,隨便走走,
p.s因為是騎機車去的,我的臉....鳴,就在沒有錢做臉了,還吹風>___<"



菜市場內...隱藏版美食小吃
(p.s 左邊那家蝦丸大顆炸的一顆10元,小顆煮熟的一顆5元,
雖然料很實在,但是"很"貴咧,大嬏...)))
(菜市場就一個而已吧,自己問人)))



一碗 $ 30,真是好好吃又便宜^^~*


不免其俗,要來一碗粉粿冰~
p.s 吃完才發現其實四周還有好多家,但當下我眼睛郤只看到這一家!!!
(可能因為這家生意最好吧!!!)


一碗綜合冰 $ 25












原木動物造形原子筆...$ 100/支(好可愛呦!!!)
原本打算買三支的,問了老板,三支300???
他完全沒有要算我便宜的意思,所以我就只買二支...
但後來坐火車時,有人讓位給我坐,所以我把其中一隻黑熊送給他了^^~*


她是豬八戒...


我也是豬八戒...^^~*











==========================================
2020 0320(日)
好幾篇鹿港,想想~今天的還是放一起好了
上次也是坐三輪車,但~不知道放哪裡了,找不到,所以沒法比較價錢了
在都電動的了啦~~

因為今天明華園在鹿港,所以和賓哥提早來佔位置,順便鹿港半日遊~

$200/人/H

雖然我來過幾百次了,但~賓哥好像沒來過,奇怪,他這50年除了打麻將,有做其它事嗎= ="?

   
   
   
   
   
   
   
 
   
   
   
 
 

導遊說這是珍貴的象牙樹~
   
現在正是苦楝花季節,白色的頭頂花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