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東港鎮大潭路169號

==========================

2017-1008(日)

以前來時都以為在外面繞一圈跟租借腳踏車的而已耶~

但~機車的我,又生氣了,所以,以後我也不要再進來玩!!!

 

$299/人,/票,而後,內用設施都5折

  
  

遊湖$200/人/張

全程約 40~50分鐘
  
  
  
  
  
  

 

遊園小火車$ 100/人/張

全程約30~40分鐘

然後我就開心地坐上了遊園車
  
  
  
  


有人要玩,卡丁車, 一圈約8分鐘,不含解說及換裝...

同車的人有人要玩,等一下ok吧????
  

當然可以丫,

雖然沒有說幾點集合,但~

8分鐘,買個東西吃就差不多了

  
一圈後,沒人上車...

二圈後也沒有上車..

這時已過了20分鐘...

問了開遊園車的導遊,他說,因為有人沒坐上,太多人坐

再等....

不是丫,!!!!!!!!!!這不是遊園車嗎????

怎變成這樣呢???

賽車場,車明明就是也可以自行開進來丫

為何要讓其它遊客一起等呢????

氣死我了

但~~對方一直賠不是...

我只好又到座位上等,

又過了一圈,還是沒人上車,我又去問他了....

他問我們是不是趕時間,我說,我們遊園車出發是12點

不是只有30~40分嗎?我們還沒有吃飯

現在都12:45了,你覺得我們有趕時間嗎???

後來又過了許久,來了高爾夫球車要載我們~

我問,那麼我們導覽的權益呢???

她說,若你們不趕時間,我可以幫你們導覽

我生氣地說,中午都沒有吃飯了...

她說,那直接載我們回原點....

我付的$100遊園費,不是沒了@@...

 

奇怪,事情為什麼是這樣安排的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