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勝家烤肉...2010-0922(三)<----怎麼當初是下這個標題,超噁= ="(2015-0904)

  
  
   
    
   
      
  
   
  
======================================================================

2014-0809(四)---頭份烤肉

這麼臨時約烤肉~又下大雨~但~我就是這麼有空= ="

還要跑到頭份去...有沒有這麼貪吃丫!!!

下大雨後又出太陽!!!在中清交流道  


哦哦,以前是忘了帶錢包,這次包包整個都沒帶= ="

只有手機和車上的零錢!!!!!!! 

車上婷吵著要吃麥當勞的 霜淇淋~順便問我要吃什麼~~~

我當然是要吃貴一點的"冰旋風囉"....外加點中薯^^~*CCCCCCCCCCCCCC

謝謝忠延^^~*
套句忠延說的,我真是"么巴岔"

不過,這次真的不是我吵著要吃的,因為我通常都不太敢麻煩別人,再說,我還沒帶錢咧= ="

 

這是大明蝦???只有七隻...鳴~~我不知道這個很貴,否則,我就不讓給小毛吃了= ="...

女人的眼睛都瞎了嗎??這麼好的男人讓他單身~
 
 
掉在地上,我就撿來吃了,大家都說我這顆好大^~^*
 

妹妺的爸爸順便夾給我吃的^~^
 

女人的眼睛都瞎了嗎??這麼好的男人讓他單身~
 
 
布丁~~~~你好可愛哦,但~我不喜歡狗耶= ="

 他們說 上一個老板留了很多的水桶下來,我本來要帶一支回來的,但~怕被說貪小便宜啦!!!
 

============================================================================

2015-0314(六)---小偉家頂樓烤肉

 

 

 

我居然買烤肉醬買成 金蘭沙茶醬@@~~~

 

 
 
 
 
     
    

 
 
 
 
 

 

========================================================================

2015-0904(五)---潭子COCO家^^~*

 
  
   
 
   

   

 

===============================================================================

2015-0905(六)
 
 
 
 
 
 
 

 

 

 

========================================================================

2015-0920(日)---暖暖-望古車站後的瀑布~(((烤個肉跑到台北去丫!!))

  謝謝士能給的,我吃到的今年中秋第一個月餅^^~*
 

 
我的媽丫,也太漂亮了吧^^~*....指瀑布啦....

超神奇無煙燒烤不沾布 很好用咧~
2015 0924-1 (8).jpg - 純玩樂  
2015 0924-1 (9).jpg - 純玩樂  

 
 
 
 
 
 
 
 
 
 
 
2015 0924-1 (41).jpg - 純玩樂

今天吃到最好吃的就是上菁姐的芭樂跟梅子汁,謝謝上菁姐^^~*.....下次我也準備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