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時已五點半多了,向門口保全人員問,是否有紀念章可以蓋???
他回答我:早就下班了,五點後就收了丫!!!
但還是親切地拿出來讓我們蓋...
不得了了,糗事開始上演了....
因第一次使用新冊子,冊子底部放了一支筆,所以不平,戳章都蓋不完整...
保全先生開始取笑我了= ="

怎麼那麼笨???後面放了東西不平怎會蓋好???@@......
於是我將筆拿到封面放...這時我又翻了頁蓋章...

又不平了>__<"他又笑我笨了..........%^$&^$^$#^%#^%
生氣,重蓋,蓋同一張了>_____<"


進入參觀需登記...我又犯了第二個錯>__<"
他又開始取笑我的名字了.......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