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心店】 <~~永久停業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36號 〈大業路口〉
電話:04-23109681  
營業時間:AM11:00 –AM02:00 ( 最後點餐時間 AM01:00 )  
停車場:路邊收費停車格
【特色介紹】   座落在文心路與大業路口上.附近有家樂福量販廣場,綠意、水景、巨石營造出悠閒、自然的用餐空間。

 

  
 
  
怎麼好像和上星期在公益路上的"庵鍋.燒物"裝潢風格那像??
聽同學說,是同一設計出品= ="

 
 
室內空間覺很大,很寛敝,周圍每一座位一定都能靠近景觀
用餐時心情會很舒暢^^~*

  
室外,依然留了一大片空間,讓人心神寬暢~

  
室外的景觀,在外等待時,也有好景色~

  

=============================================================================

2010-0918(六)

今天的湯頭特別鮮甜(可能是高麗菜,大黃瓜,菜頭等熬煮夠久),
直到寫食記的此刻,我還念念不忘那口齒留香到味道...(我大概喝了二大鍋吧!!!)

一向喜歡輕井澤奢華沉靜的裝潢...

吃幾次下來的經驗,
有時間有伴當然最好是中午來吃,因為更划算!!!
($ 148,但有詢問過,這份量算是"輕食",意思是較少的~目前只有文心店沒有)

若晚餐來,選擇 $ 198的基本鍋,就很好吃^^~*
不過來過輕井澤用餐的就知,一定要預約,
因為現場等要等很久.....
還有就算預訂了,也要準時赴約呦!!!
 
   
 
 
 
朋友點的壽喜鍋 $ 250~

 
壽喜鍋的豬肉~

 
 
我點的羊肉鍋 $ 198,經濟實惠又好吃^^~*

 
店內推薦必點"麻辣鴨血" $ 45~ 好吃又便宜^^~*

  

==============================================================================================

 
2010-0920(一) ----跟服務人員說我要訂二F----自以為比較好~@@~
 
  
 
 
 
 
牛肉鍋 $ 198
=======================================================================================================
2010-0924(五)
天丫,我最近還真是愛上了文心店輕井澤
七天內來吃三次了^^~*
這兒的環境,服務態度,用餐價格,我都好滿意^^~*

 
 

 
 
 
 
 

===================================================================================================

2011-0523(一)

來過n次的輕井澤...
今天為何來?
是因為抱持著,"出來混遲早都要還的的心態來的"....

 

 
 
 
 
 

===============================================================================================
2011-1110(四)
  •  

    吃n次了,懶寫了~這些東西,是我每次必點的^^~*
  •  

    =======================================================================================

    2011-1213(二)

    我想一樓的座位,我都要坐遍了^^~*

    同事的同事,闖紅燈被開了罰單= ="警察好壞哦>"<...
    =========================================================================================

    2012-0720(五)----吃到好吃的東西,真的~~好幸福哦^^~*
    吃過N次了.....
    在某次漢口店開幕時詢問過,何時到大里開分店....今天,再次詢問了櫃台.....殘念,暫時不會再在中部開分店了,要往北部了...........
    唉~~~輕井澤不來,西堤也不來大里開分店.....真是一個可憐的不被受重視的區域>___<"

     

     
     
     
    ===============================================================================================

     

    2013-0518(六) 今天才吃母親節^^~*---四人花費 $ 935(已是最低消費了)),

     

    雖然漲了價,但人~~還是超多的!!!
    本來想吃西堤的,但有人下個月生日,再去吃吧^^~*
    母親節選了較便宜的輕井澤???~~和媽媽商量過了,我們又不是只在母親節才吃大餐,沒必要只在母親節這天才孝順的!!!

     

    沒想到,誤打誤撞這火鍋,因為媽媽牙口不好,煮過的,能更軟,媽媽反而更愛^^~*
 
 
 
 
 
 

二豬二牛~~~我和媽媽都吃豬,因為媽媽希望我不要吃牛,我在她面前,都會做乖寶寶^^~*
 
  •  

    ==========================================================================
    2014-0113(一)...
    感覺好久好久沒有來吃了,還是已經吃到不想寫了@@!
    因為我每次吃的都一樣~
     
     
     
     

     

    ==========================================================================
    2015-0826(三)---本來要吃大里的菇菇鍋的,都是為了買橘子的飼料趕不回去了@@~~
    以為太初滷鴨血才$68,等到輕井澤來時才捨得吃$45的~原來輕井也跟進了@@~
因為太久沒來吃了嗎= =" 嗯~~~對~
價錢從我上回吃的$220降價為$215....
但~~蛋沒有了,一顆單點價$18....
滷鴨血 $68好貴咧= ="下次真的捨不得吃了~
 
 
肉 變了~~~
 
  
===============================

2016-0803(三)
本來今天也不是要來這兒吃的
因為剛剛在對面的西堤,他不讓我將前菜免費換湯~
今年四月份在竹北明明還可以的
但~台中說,價格有變更,現在無法~
所以,我就不想吃了...
出來後,副店長追出來,實在沒有辦法,很不好意思...
但~我實在也不好意思再進去吃了@@~~
只好到對面的輕井澤了~

 
價格好像愈來愈貴了~跟拾七差不多了~
(((因為我真的一開始吃時才$198嘛!!!難免會抱怨))))
  
  
  
  
  
  
============================
2017-0404(二)~~~文心南路店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58-1號
今天是吃文心路另一間新開輕井澤
但~我實在懶再開新的寫了,直接寫文心店這裡的@@~
  
  
  
  
  
  
 
===============================

 
2017-1016(一)~~~文心南路店
  
  
  
  
 
梅花豬 + 玉米筍 特價 $119
我們二個明明都沒有很會吃,還硬要點@@~~~
   
 
梅花牛肉和風鍋 $248
 
滷鴨血 $68
  
========================
2022 0303(四)~~~文心南路店
我的天丫,我有5年沒有來吃了哦~~
今天是衝著機器人帶路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