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近日常生活的恐怖懸疑,才更容易讓我害怕到心裡去...
(其實好像也蠻多恐怖片會取景到電梯,只不過沒有專欄專刋的就是)

再平常不過的電梯,這一天,是故意安排還是隨機取樣?讓這五個素昧平生的人搭乘了同一部電梯...

前半部,發揮了美式幽默,讓我笑個不停~

一般恐怖懸疑多會因劇情緩慢而讓人漸失去興趣而感不耐煩...

其中也有好~幾幕在電梯內因停電而整個陷入黑暗,但恐怕這是讓劇情陷入另一個高潮的必要片段

想到一個很好笑的地方,是因電梯故障停駛後,而後再承受重大壓力後
一個燈泡掉了下來,而其中一位主角居然氣定神閒地將其裝回去....都什麼時候了,真好笑^^~*CCCCC

隨著劇情的發展,也漸漸地浮現困在這電梯裡的每個人的過往...
而又是什麼因素讓他們雖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郤能同年同月同日死呢!!!

像個推理劇在抽絲剝繭下,劇情似乎漸漸撥雲見日,(因為人都相繼死了丫,能懷疑的還能有誰))))

不過事情不是憨郎想的那麼簡單...


但是,但是我覺故事有點兒沒有相應揮章...

1.惡魔到底是不是稱職?一關始陳述連無辜者都不會手軟,但最後郤動了側隱之心??????

    難道無辜者就這麼枉斷生命?就因為他沒有大錯大醒???

    就像歌唱選秀一樣??不在乎唱得好不好?而在於你有沒有大量進步???比如郭少軒....

2.劇情似乎留了伏筆,陳述故事中,有提到,最後那個人,會死在心愛的人的面前...但= =?????

    我不知最後有沒有結尾,因為我演完立刻閃人...


    這故事到底有沒有嚇著我了???

    我想是沒有的,我又沒做過什麼壞事......吧!!!!!!
   
    我想是有的,隨時提醒我別犯錯,即使犯了錯也要勇於承擔
 
    但若是無辜者,就....接受吧!!!!!!!!!
 
    總之,珍惜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