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想去嘉義玩,但找不到朋友和我一起去而作罷...

只好安排看電影,雖然我很不喜歡也不太敢一個人去看影...

所以選了最早場"親親影城 10:00 播映的"真愛零距離"..."

已經開始播放預告片時,一個女生才遲遲地走了進來...

而戲院這麼大,整場人數可能也不超過20個,她直通通地走到我旁邊的旁邊的旁邊的位置坐了下來...

(因為是中間走道,所以這一排有較大的伸展空間,而且直走,也不用彎!!至少我是這麼想才坐這))))

通常以我的個性,我是不會去注意任何人的...

但她坐下來的姿勢,跟我一模一樣= ="
(就靠近椅背,然後像小孩子似的,讓它自然掉下而坐好= =")

可能也有很多人這麼坐....但這可讓我注意到她了!!!

這麼帥真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我喜歡^^~*

而且她為何一個人看電影???

我又極少女生朋友,若我可以跟她做朋友,應該也是很不錯^^~*

至少她喜歡看電影,而且是首輪,表示跟我一樣喜歡看電影,而等不及看二輪???

若她今天有空,那麼其他假日時間是否有空?是否可以跟我到處遊玩???

正當這麼想時,她居然起身,走到左邊後面去了>__<"

我心想,該不會是我笑聲太大吵到她了吧!!!她討厭我了= ="唉~~~

但沒多久,她又走回來坐下了....

我猜想,她是接電話,而怕打擾到我或是其他人吧!!!(((哇~~~~又跟我一樣,是個有禮貌的人呢!!!)))

我在想,等到電影結束後,我應鼓起勇氣跟她說說話....
但我實在怕她誤會我是同性,或是想要推銷東西的...

電影終於結束,11:45...但她居然又表演了和我個性一樣的行為...
就是快步離開.......

雖然我也要趕著到萬代福(2.4公里外),趕 12:00的二輪片...

但我實在好想跟她講話哦!!!!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可惜.........

失去了一個可能成為知己的機會@@!

(p.s 她並不是打扮中性的女生,而我也不是,我今天還穿裙子咧...
只是正常地,我想要有女性朋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