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找吃的,往公益路來就對了???????
昨天因為下過雨...我在大約六七點行駛公益路時,滿滿都是車...
所見只要是賣吃的,都是擠暴了人>____<"....幾乎每一家都要等= =" 
那麼就嚐嚐沒吃過的這家吧!!!!

先說說"庵"....其日本原意為"灶腳",就是廚房的意思...符合"現代人"追求的"古早味"...

整個裝潢看似和"輕井澤"很像...賣的東西也很像!!!
外面感覺很"禪",不是"殘"....
其實左右邊都是進出口...只是要進去時右邊感覺不太出來有路,我一直以為是景觀,
還由左邊繞過去,不過櫃台人員應常看到這現象,我自己也不覺尷尬了^^~*


一進入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屋子在天花板的天燈映在黑色玻璃上,
而高高低低的天燈彷彿就要飛上天了一樣...

若位置不是那麼不寛敝,用餐時抬頭看這景緻還真的蠻浪漫的...
(不過人家本意可能是祈福吧!!!我滿腦子浪不浪漫的= =")




中午商業火鍋 及宵夜$ 148...相當划算
(((輕井澤 好像$ 150...(拚了,是嗎!!!))))
宵夜時間為21:00後








撞鐘與莊嚴的佛像




瀑布牆(因下過雨,左邊有雨傘架,所以拍不好= =")














祈福卡牆












女廁的門把








牛肉鍋物 $ 198


又忘了拍照@@,已經放了一些高麗菜了= ="


滷鴨血 $ 45 (十分普通的口味)


綜合手工餃  $ 60
(6個60,稍嫌貴,而且普通口味)


豚肉鍋物 $ 198


右為原本火鍋的附飯,再+5元換購滷肉飯




餐後心得 :
1.雖然櫃台人員跟我說只要再等15~20分,但我去對面星巴克後面的特約停車場停好車回來後,
   另一男服務人員又要我再等15~20,我立刻表現出不悅的表情,但很快地,不用十分鐘就入桌了~
2.整個裝潢實在輕鬆自然舒服,除了和鄰座離太近,餐桌稍嫌小之外...
3.用餐期間,服務人員非常親切,雖然人頗多,但收拾餐桌速度也很快,
   加茶水(紅茶),加湯也都快速有禮,臉上堆滿笑容,真是令人心情很舒服...
   雖然服務人員相當年輕郤似有受過訓練,一點兒也不會傲慢無禮...
   說真的,吃那麼多餐廳,很少有服務人員,嘴巴說好,臉上還掛著笑容的....
4.用餐完後,隔壁不知怎的,傳出有燒焦味,所以快快離開了~
5.滿500送折抵停車一小時...
     停車費用 $ 15/半小時,非常合理^^~*
6.其實並不感覺,這家店的菜色非常滿意可口,
    但是也不至於到不好吃...
    用餐環境,服務態度而且價錢又合理~才是我第一考慮的要素
    帥哥弟弟們,大姐姐我一定還會再去吃的^^~*

地  址:臺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 112 號
電  話:04 - 2319 - 2829
營業時間:上午11:00~凌晨01:00 ( 晚上21:00後為宵夜時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