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土"   魠魚 "火庚" 四個字,我居然有二個字打不出來= ="

常常經過,人潮擁擠,但...一直不會想來吃~

室內環境,實在好悶熱哦....

而且讓我覺得有點兒不是很明亮整齊的感覺(別告我,我講實話咩@@!)

但是服務人員超客氣的... : 內用請前面拿單點餐哦,還彎著頭跟我說"請記得寫桌號哦"

(態度服務好的店家我最愛^^~*)

還有送上來的食物....哇~~~我的天丫!!!

老板的料實在大到一個不行...連同學送我品嚐一口的花枝也是厚切個誇張~~

難怪生意好得不得了...^^~*

冬天來吃一定是超讚~~~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