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椅子,沒有桌子,只有肉圓,沒有其他,只20,還有附湯,只有老板,還有老板娘..

外帶才要排隊...


內用的話,採自助式內用站在老板旁邊等著拿,...要辣時要說,老板會分批加不加辣的...
((請動作快一點,否則老板會心急且大聲跟你說話哦!!!))

若要再來一顆,拿著原本的碗老板的台子上,並說明要不要.......((一樣,請動作快一點!!!))

肉丸 $ 20/個


至於香菜和剪刀在裡面一點的桌子上,自用...

 
裡面的肉^^~*而且~ 這皮也太~晶瑩惕透,太~Q彈了吧!!!!!!!!!!!
   

還有喝湯,也是自助式,且不用錢的~ ~~有分清湯和菜頭還筍子湯吧!!!不一定


但我偏愛清湯,像極了小時候在埔里吃的肉丸
(至少我和我媽在西施肉丸吃時是這樣,因為古早人較節儉吧)))


 
吃肉丸時,只先將皮吃掉,然後剩下的內餡肉丸再加湯喝,

好好喝哦~~~~~~~~~~
呵呵, 所以我在涼傘下也是這麼吃的,可供大家參考^^~*

我個人強烈建議,小心食用,因為吃過這家,其它家的肉丸,我都吞不進去了@!@....

   





 
地址:大里市大新街36號(大里市公所對面)
下午三點開始賣,賣完為止,生意好時,五點半就沒了!!!!
星期六.日幾乎都休息!!!



((p.s 因為老板的根本不管人,我已經二次忘了付錢,吃完就走人,回到家裡才想到剛剛忘了給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