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台中試吃會"幸運抽到免費"大里 陶源茗試吃會"^^~*
本還害羞地不敢進入會場,但為了吃,還是硬著頭皮走了進去!!!!
原來這次的活動有分為台中試吃會(facebook)及看報紙報名的~~~
而這次活動不僅僅是桌上滿滿滿的試吃,還有伴手禮可以帶回!!!!!
就這樣又發生了小小插曲= ="
因為發生在我身上,所以我一定要講.........哈哈~
facebook試吃會的朋友伴手禮是"200元折價卷"~
而剪報的朋友則是消費200抵50折價卷...
這時有位小姐不開心,於是在櫃台大吵大鬧了很久>___<"(裡面都能聽到)
待我出來要離開時,又折回頭來,將我手上的200卷,給了她.....
當時我心想,已有吃就很好了,還爭這個...
但事後我回來想想,實在後悔得不得了,哈哈哈@%$#@%$#$%$^$^&
 總之,這次的試吃會,真是太棒了....
但是我這個人很犯賤,因為下次的試吃抽不到了,
 (是極屋是極屋,我好想去,雖然後來也花了自己的錢去吃,幹嘛,又不是吃不起)))
抽不到後,我就不爽了,再也不要參加了啦= ="
一方面是應將這好的機會讓給別人...
一方面我是真的不喜歡....期待後又失望的感覺, 所以我再也沒參加了,
看都不想再看有什麼活動了= ="
我不喜歡輸的感覺@@!
夠犯賤吧.........

   
 
 
 
 
 
 
 
 

 

=================================================================
2014-0826(二)---實在找不到大里有什麼好吃的,只好找最久沒來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