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式餐廳(好吃,態度佳,價格偏高)

1.和上次晚間用餐的氣氛不同
價格也差很多,~
2.點了special商業午餐~但我的手工麵包,真的是手工???
3.我的手工麵包裡面居然是冰的= ="因為同事吃了一口問我,我才知@@!
  本想算了,但阡說,你覺花得值得就算了!!!
  剛好服務人員過來,問了她,這裡面是冰的耶,你要摸摸看嗎?不過我剛有舔過= ="
  她說馬上幫我換....
4.我的沙拉沒有用完,就上主餐了= ="
5.同事說,雞腿飯???害我都覺像了@@!
6.我的餐前開胃醋飲呢???忘了上,吃完才給我....還要我再點一份嗎????
7.主餐都用畢,話也聊完,我的點心還要問才上= ="
8.但朋友的餐都說不錯吃,下次可以嚐嚐,不用點又貴又不划算的special餐~


白天的 新國自在~
不是我拍的,
這照片兒是偷擷取別人的= ="




地上mark燈~














不便宜~~~
得再+10%...




special 商業午餐的 湯
事實上和普通的商業午餐湯,一模一樣
差在盤子而已...
而且我還覺我的湯反而較少= ="


普通的湯~


special商業午餐和普通商業午餐飲料差別~


不像手工的手工麵包,
中間切片,加奶油而已~
像極了普通餐包


普通的商業午餐 水果沙拉^^~*



special商業午餐沙拉= ="
和阡換了水果沙拉.....
因為我覺水果沙拉好吃多了^^~*


special商業午餐雞腿排餐?????
還是兒童餐的雞腿飯???
320+10%


拍照的人技術太爛????






阡的"漁夫海鮮義大利麵" 250+10%
她說非常有海鮮味,醬是蝦子磨成泥的!!!
料也非常多,非常好吃^^~*
下次要換吃這個~


焗烤德式香腸斜管麵 220+10%
料也是滿滿,份量超多^^~*
也很不錯吃的感覺...




吃完兒童雞腿飯後,問了才上的"餐前 開胃醋飲">___<"
special午餐才有~


special午餐才有的巧克力味重的點心~^^~*




















夜晚的 新國自在
不是我拍的,偷擷取別人的^^~*

大衛.瓊斯的箱子 Davy Jones' Locker
電話:04-2251398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號2樓(文心路與市政北一路交叉口-新國自在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