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好吃,態度可,價格合理)
1.打破中午要睡覺,星期一應吃素~

2.五權路轉篤行路,好多家,差點走錯= ="
3.巧遇也是看到FACEBOOK慕名而來的臉友 還送我一張可愛的貓咪相片^^~* 後遇到其同事,還大方地讓我拍照... 都一直遇到好人^^~*
4.以為男主角不在,稍後才見到^^~*
5.門口的老主顧先生熱心地為我解說, 說昨天大客滿,他一看,還主動幫忙,不知是真說給我聽,還是給老爺聽呢^^~*哈哈....
6.牛肉麵湯好香哦,是不是加了中藥材 總之,很好吃,肉又多又超大塊,一碗70,很划算^^~*








店裡還有很多漫畫可以看^^~*
雖然舊了一點兒....












送我的貓兒照片,照片的質感超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