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4-0509 搭火車去員林吃飯時,就曾在LINE群組中提到火車上大家都在滑手機...

2.每次殺人犯給人的印象都是乖巧古意.. 所以像我們這種會直接跟警察吵架的人 才是最安全的^^~*

沒有兩段式左轉,被攔下來@@~...我真的很兇又很會見風轉舵...2014-0312(三)

(((所以,我有個同事既憨厚又老實古意的,其實是隱藏版的殺人魔@@!!!))))

3.轉貼再轉貼的.....

轉貼我同學在FB的PO文(已徵得本人同意) =============================================

總之事情大概是這樣 就是搭捷運搭到一半

開始有人從後面車廂往前面車廂湧入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有老師在帶團往前面車箱走

結果突然一瞬間超多人往前衝 但是還是沒人喊說是怎麼一回事 我一度以為是末節車廂火燒車,害我快嚇死

一直到看到有人身上沾血才知道原來是有人砍人

那時真的很像電影情節 就好像末節車廂有活屍一樣 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然後心裡一直祈禱著趕快到站!!

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心裡一直告訴我自己,等等不能跑,要去幫忙

於是ㄧ下站就立刻去找防身的武器了,後來拿了打掃阿婆的拖把在出口那邊,一邊拿傘架或是垃圾筒把刷卡處的出口堵住

接著再跟一個站務人員跟大概四個民眾一起合力把他逼到出口的牆角

他大概知道自己跑不掉了 所以一棄刀,我們就立刻為上去痛毆了 只是這時還從他身上掉出瑞士刀,是想嚇死誰==

壓了大概不到一分鐘警察就到了,就交給警察了

這事情我得到以下結論

1.遇到事情真的會慌沒錯 但是拜託請大聲喊出發生什麼事 而不是只顧 自己的一直跑

2.越是慌亂越是要冷靜,因為很多人應該都是推擠跟踩踏造成的傷害

3.不見義勇為沒關系,要捕刀沒關系,但是他媽請補對人啊!! 圍觀的人來 補腳捕到我們的手,有人拿雨傘柄來敲結果打到壓制的人的頭.....媽媽 樂咧!

4.很多人都是馬後炮說,為什麼當下沒有人制止,如果有他在他就會奪刀 之類的劈哩啪啦狗屁話一堆 你遇到你就知道了,當下真的沒人敢靠近,因為刀子真得很長 而且很怕他爆衝 所以不要再用嘴巴救人了

5.最重要的一點,你根本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突然被砍或是掛掉,好好珍 惜每一天吧! 那三位真的RIP

6.然後我真的不是英雄什麼的 見義勇為的也不只我一個,我只知道如果我當 下落跑我應該會後悔,所以就留下來了

=============================================

天佑台灣,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