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遠千里= ="

說要吃鍋大爺時,我根本無法聯想我到底有沒有吃過,等到到門口時,我才發現,這是"很久以前"我常在台中吃的....

但,這個員林店的要跟台中比,連比我都不想提了= ="因為台中也沒多好吃了@@!!但員林店的實在是又更@@~

 


只有飲料 和 冰塊@@.........???


>___<"
 
 

既然是吃到飽,為何不放在台面上讓客人自行取用,而要由服務人員用推車方式詢問呢

你夾給我的火鍋料或海鮮,我也無從自行挑選,你給我的,我就得照單全收,這不是更 浪費食物嗎???

再說,服務人員疲於奔命,客人一多時,根本沒有服務品質...

感覺很差很差啦@@!!!

三個人 $1218,感覺超級不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