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30(五)

因為Line的群組有人說,吃過這家後,還是覺得老四川好吃,所以,我決定,我親自來試吃看看^~^*

台中廣三sogo 14F

$598+10%


 
 
 
 

本來看網路人家照片,以為可以不共鍋,但~~還是共鍋@@~但,想想,鴛鴦鍋太大了,若不共鍋,店家不划算啦

但~~~我真的不愛共鍋@@...

點了一個麻辣,一個蘆薈什麼的(根本沒感覺@@!~~))


昨天吃麥當勞時,一直好想好想喝可樂哦,真幸福,今天這麼快就能喝到了^~^*

這個電源是無限段的,我真是土死了,還緊張地招手服務員幫我關這個關不掉的火@@...

  
   


最先來個哈根打思~




我從來沒在外面的餐廳看見過,有附我最愛的櫻桃口味的哈根打思咧= ="

也許是我孤陋寡聞吧!!!

還不錯吃丫^~^*,也許又是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來吧^^~*

==============================================================================

2014-1108(六)---牛小排最好吃

詢問了服務人員,哈根達思是什麼口味,他回答我,那裡都有寫...

我又問~但是,好像沒有寫到草莓,請問一下這個紅紅的是什麼...他回我 是芒果...

我又說,嗯,紅色是芒果,黃色是荔枝....

什麼嘛,亂唬嚨我@@!!!!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