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劇裡我覺最差演技的,就女主角媽媽了
 
她年輕時,很美很美很美
只是,現在年紀有了,真的不適合再裝可愛了..
 

而女主角幾乎任何時刻都以完美嘟嘟唇形演出!!!
 好萊嗚真的好多用嘴搶戲的女星!!!
 

以下劇情引述自開眼~

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奧塔薇亞史班森飾演蘇安,

一個住在俄亥俄州寧靜小鎮,在寵物店工作,平常個性怪異的大媽。

有一天一名才剛搬到鎮上的女主角~青少女瑪姬,在超市外面拜託大媽幫她和她剛認識的朋友買酒,

於是蘇安就逮到機會,在對方毫無戒備的情況之下,交到一些比她年輕很多的朋友。

她隨後就邀請這群青少年到她家的地下室喝酒狂歡,這樣一來他們就不必擔心酒駕被逮到的危險,

但是她也訂下一些規定:其中一名青少年必須不喝酒保持清醒;不准罵髒話;不准到她家樓上;

而且大家都要叫她「大媽」

這些到底什麼原因???不知道!!!

 

但是當大媽一開始對這些青少年的熱情好客,開始變調成一種變態的著迷,

這些青少年找到開趴場地的美夢,就漸漸變成了一場恐怖駭人的噩夢,

而大媽家也從鎮上最嗨的狂歡好所在,變成全世界最可怕的地方。

 

 

 

以下有雷,防我將來忘記劇情

 

 

 

 

 

原來大媽小時候都跟這些青少年的父或母是同學

而大媽小時候剛好被他們80

那些陰影在遇到這些人的小孩後,又開始發作

其實也不能說發作,

大媽還在家裡把她的小孩關起來,騙她說她生病了,不能去學校

怕她也跟自己一樣被80

真的是陰影很重

我想,我這麼奇怪,應該多多少少跟我小時候被黃燕姍80也有關係吧,只是我可能自己不自覺...

終究,大媽,為了留住當初80她的人,也喜歡他的人,留在房子的大火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