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2(五)---南投-慈善宮

“賣藝王家”以宮廷為背景,劇情演出王爺次子李存曆在戰場上建立戰功,得到王爺寵愛。

希望協助李存曆成家立業,為其舉辦選妃大會,備三百佳麗挑選,李存曆早已在街頭遇見賣藝維生的劉四兩,兩人一見鍾情,早已心有所屬。

身份地位雖然懸殊,存曆和四兩原仍順利相許,

未料番王興兵,兩人未定情被迫分離,

李存曆再建功績,順利營救皇兄,一舉擒王。

但是,存曆和存香不是親兄弟,存曆受到王妃的妒嫉,而背上投降番兵的罪名,

負傷逃亡於荒山野嶺,荒野深山裡竟重遇四兩,兩人劫難中相互扶持,有情人終成眷屬。

 


還早,實在逛不到要買什麼吃的,去7-11買水果

 

阿明和阿虎熱情招呼我去吃的,他們說,廟方的人也超熱情的...

 


 

高雄氣爆都過一個多月,還有誰能這有心還想到????

邊疆告急~ 

今天這宰相很好笑~又想嫁女兒又擔心老婆出軌
   

 

劉四兩+劉八萬


存曆招親囉!!


 
 
 

女超人丫!!!

 
 
 
 
 

 

 
 
 

 

今天起,要自己開車去看了.....但郤巧遇好久不見的二個朋友....

其實,最近真的蠻低潮,身體不舒服外又加上....唉~一言難盡...

但,這二個朋友實在超好的啦!!!!

熱情得要命,而且一點都不藏私,把知道的事知道的好康全部都告訴我....

帶我去廟方吃素齋,又幫我拿椅子,總之,超貼心的啦....

最後,看完戲要離開時,還給我大大的抱抱......

說實在,當下,還真捨不得放開,因為,好久好久沒有這麼溫暖的感覺....

從來都沒有朋友會給我抱抱...............

我們也約好,明天,要再來哦^~^*

================================================================================

2014-1025(六)---南投縣草屯鎮中山公園



吃早上在第五市場的糖炒粟子

晚餐吃蒸餃草屯的"吉蜂"^^~*

阿澤手癢買大樂透,還放我這~是...想考驗我的心性是嗎= ="
 


我的偶象,好久不見^^~*---今天都沒有獨戲讓我為您尖叫丫~~~

z3拍照,畫素還是不佳@@!!
 

=======================================================================================

 

2015-0703(五)---彰化縣 鹿港鎮 南勢社區 紫雲壇 三合院---忘了帶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