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包膜前,還先特地打電話詢問Z3是否可以包膜????

結果~~~貼膜回家後,邊條就翹起來@@...

四邊也都沒貼滿@@.........
 
================================================================================

2014-1008(三)---打電話詢問以上情形,他要我再拿回去重包...

他說,沒有Z3的包膜樣版,他再做一次,面版轉角用手工做裁切~~~

他很會講,講得很專業....但~~~手工真的很差@@...

因為隔天,邊條又翹起來,正面聽筒週圍及左下角週圍也都有氣泡@@...

真是浪費了我$476新台幣....

 

要騎機車進到店家那巷子時,那個管理員硬不讓我騎機車進去,
我說我剛就可以....他說他沒看到我...

我要從他身後繞過去時,他居然很大聲兇我,說不讓我進去,
我瞪著他,也很兇地告訴他,我只是要從你後面騎過去.....

結果我繞一圈,看見警察騎進來..............
我就問他,為何你可以騎進來,他說他是來簽到,
我說你簽到就可以,我拿手機就不行,為何警察就行...我就走了......

到了店家後,我還在抱怨....你們這裡就在沒有人 走進來了,還不讓人將 機車騎進來,根本沒有人會走進來好不好@@..........

恰巧遇上今天晚上的"血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