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機$5990+預繳$13000

 
 

其實我真的沒有一定要買,只不過,可以續約了,也能換4G,又便宜一些些...只好買了

用了二天,就怪怪的了,我沒有下載怪怪的東西,至少在正常的後一天都沒有.....

要是有訊息不會在左上角通知@@...

回去拿送修手機Z時,問了店家...

他要我 關掉"STAMINA"...我在用Z時就不用關掉,怎麼講這麼不專業的話@@....

而後,又去隔壁SONY專賣店問...

他居然說,我手機有BUG...要我還原....

怎麼都是一群沒有腦袋的人在說沒有智慧的話,遇到問題要解決...

不是這個老婆不好,就離婚再娶別人好嗎...............

結果試了試,就是有時候會通知,有時候不會@@...唉~~真討厭....

剛打去SONY 客服,居然也叫我回復原廠設定@@...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