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應不錯的小品,但一開始就抱著,看二輪就可以的想法
但恰巧今天有空,又有人約,而且彰化票價較便宜...
先批評一下彰化的台灣大戲院....(雖然上次已批評過了,但今天又不同的...)))
1.首先我已預先打了電話詢問,片長為140分,那麼會不會其實沒有這麼長???
    接聽電話的小姐,問了我看的場次為18:00,她斬釘截鐵地對我說20:00會結束...
    但事實上,我們準時18:00才進場...此刻比我早一場的人也同時退場....
    廁所又在戲院裡面,急急忙忙地上了廁所(總共才二間),二場電影人次全擠在這...
   廁所還沒上好,外面電影便已開始播放,接著摸黑,踏著別人的腳終於坐了下來...
   一直到了七點三十,男主角才出現....唉~~~我要趕20:06的火車耶!!!!
   騙人的台灣戲院...
2.進入正題,這片子還真是悶,不知男主角出現後,有沒有好一點,因為我先離場,所以我也不知~
    一直很悶,而且,我覺女主角未免太自私了,只因為自己沒有了快樂,於是和丈夫提出了離婚,
   而且完全不給改進機會...
   若一開始便以想要旅行為理由尋找快樂就算了,居然還沒離婚,就先跟當地的別的男人同居...
   而後也一樣分手...
   如果每個人都以這樣的心境看待婚姻,那不世界大亂了...至少在我的想法裡,她是一個爛人...
   反正我覺很爛,連要寫影評,都拖了五天才寫...
((20101119(五)補看完後半段劇情
結論還是一個"爛"字
難道妳再次選擇的就是真愛???
妳刻苦銘心了嗎???
每天做的就是和這男人遊山玩水,誰會不愛???
換做任何一對男女,每天吃喝玩樂,遊山玩水,不相愛才有鬼!!!
只能勉強說緣份讓你們二個人在一起罷了!!!!
大爛片,女主角完全不負責任的行為,爛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