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像搬家的樣子~

赤鬼牛排公益 店 訂位電話:04-23205157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32號 訂位電話:04-2320-5157 營業時間:11:00 ~ 23:00 (最後入場時間 22:30)

 

很久以前吃過崇德店,五六年前,還沒寫食記前,照片文章放在fb,而fb 被鎖帳號了,什麼都沒留下= ="

以為有寫過,所以沒有拍店內= ="

為何沒再來吃??因為我就一直認為是夜市牛排放在一個有裝潢地方的店而已= ="不覺好吃丫~

若不是答應了朋友....

不過,話說,本來今天是要吃"燒鵝"的.....不知道是哪個天兵朋友沒有做好功課,害我們白跑,又害我付錢的@@....



 
 
 

三人都點一樣的~腓力牛排~(((是不好意思讓我破費太多嗎= ="^^~*))))

再去看花燈,又吃了不少東西,都有人請客,超好的啦....

唯一想拍的花燈只有這一個^^~*

站在這攤位上不走了 = =" 朋友問,我是不是想要............

有個小妹妹和媽媽正在看,朋友立即拿了200給老板說,這個我要了...

眼看著小女孩都快哭了,老板趕緊安慰還有一個藍色的,跟她去拿好不好.....

  超可愛的花燈^^~*超~~~開心的............

還有,去武陵農場時弄丟了我的杯子,朋友也再買一個給我,實在超感動開心的^^~*謝謝你...

=================================

2020 0216(日)---德芳南路店

雖然不太想吃,但~沒來這間過... 

====================================

2023 0301(三)~~~~大里 德芳南路店

土董載我去桃機(((拜託,害我沒拿到外套,害我在桃機買了三萬多的外套@@)))

又到大嫂家載我回家

說要吃赤鬼,那有什麼問題

但~老實說,我真的沒有愛赤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