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just do not wanna let it go, huh?

This is my last time to explain this...

Then , I'll let it go~

I have been sleepless many nights..........

 

 

一切都是這樣開始的.....2015/09/26  
 


  

 

我根本不知道什麼事,就被退團了......

我密了那個綠奶茶"........."

隔天她回我"........"

我就沒再理會了,我每天忙死了.....

 

 

再隔了幾天............

他來問我,問我,要不要出來面對面談一下,想聽我的說法...

((因為對話紀錄不能往上拉,而我又忘了拍照,所以,我沒有證據...

但是,若是我主動跟他說話,就不會出現"同意交友"這選項的,

所以,證明,不是我先去找他解釋的

因為對我來說,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這時候我還錯以為是有人對我窮追不捨@@...

後來看了幾次才知道,原來是我對別人(或是整個團?)窮追不捨.....


  


  


 


  

原來,我去騷擾人..........

((((直到寫日記的今天,我才想到...

對一個騷擾你的人,封鎖就好了,來幾個封鎖幾個........

有必要笨成這樣.........

又把我說得那麼難聽嗎???????????))))

 

這件事過了幾天,又有人來密我了..........

但是,一開始的對話記錄我一樣,又忘了拍,只能截圖到一點點這個字...

 

她說,不想看我再被誤會,還是什麼的...我也忘了...


   

 

  

 

  


  

 

後來我真的以為 她會是 替我解釋的人....所以,我加了她好友.............

  


  


  

我想要封鎖,但~加了好友,我不會封鎖@@.......

接著,我馬上發表了一個文章........

 

隔1.2天,這個女生又來密我,叫我不要把對話紀錄po出來....

怎麼,我都坦盪盪了,別人不行嗎?????

 

 

2015/10/06

我被允許了一個很久很久以前就申請的社團

一進去就被............

  

  

 


 


  

 

我在過了幾天才想到

尉~歐巴 您說的:為何要緊追不捨.....

又說,這裡沒有我要"對付"的人....

那麼,我到底是在追誰,難道是追您嗎????

自己講話都這麼矛盾了,到底有沒有腦袋,難怪會人云亦云....白痴~


  


  

得罪了方丈還想跑????

但,我真的想息事寧人了....我也沒再回了.............

但是,我想,這文章,如果又被看到.......

我又要被退團了吧@@....

 

我到底惹到誰?????為何要把我傳成那樣????

我也不知道我惹到誰咧,我得罪的人可多了

我99%不給加好友不私聊???

我不給追????

我太好相處????

我太漂亮又太好相處????哈哈哈...

丫丫丫~~~我實在想不到了啦= ="....

最後,我咀咒那些誣衊我的人都下地獄去被剪舌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