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慘了,我好喜歡這樣有深度的劇情...

  

討厭來新時代就是這樣,每次都坐到下滑的座位,傾斜大約40度,超難坐的@@~~


因為同檔有"潘恩 航向夢幻島",上映的影廳台中也只有二家@@....

所以,應該賣座不會很好吧@@...

 

  
  
  
  
  
  
  
  
  
  
  
  
  每一步都走得很艱辛...
  居然..@@~
  
  
  
  
  
  
  
  
  
  
 
吃完這個 行程就要結束了嗎,真的要說再見了嗎....
若是我,可能就淚水混著麵吃了,但~導演沒有那麼灑狗血....

因為前面育偉做了那樣的事,所以這一幕我一直在想,不要丫不要丫, 千萬不要...
可是似乎是我想多了,.......幸好沒有= ="...否則劇情就亂了,老鼠屎了....
  
  
  
  
  

要遺忘一個人,真的每一步都走得好艱辛,好痛苦...

所以,親愛的,我們別再吵架了好嗎....

我一直都珍惜著時間,因為....我們還能有多少呢.....

所以,我討厭浪費生命@@......離題了@@...

 

以下劇情引述自開眼~~

平凡生活,一場連環車禍,育偉與心敏同時痛失愛侶,

在為時百日的喪期裡,他們從混亂失序的現實中摸索日子該有的樣貌,以各自的流浪當作告別死亡的儀式。

悲傷、寂寞、憤怒,偶爾交雜著短暫的逃避與寧靜,像是隱約的光亮,映照世界的歪斜面。

石頭與林嘉欣攜 手演繹哀慟中交會的兩盞孤星。

 

讓我哭最慘是仁佑小時候寫給老師也失去小女兒時的卡片...

"花開花落終有時....
丫,我的天丫,哭慘了,直到寫記的現在,我仍然哭慘了@@....

 

如光伴隨在影之中...

如喜伴隨在悲之中........

 

我能懂那種失去摯愛的痛,我也自殺過...
我知道很痛,但~請珍惜生命,別再讓還活著的人更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