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清水地熱就好了

======================

2017 0303(五)
  

  
  
  
  
  
  
  
  
  
  
  
  
  
  
  
 
  

因為園區有規定,不能用塑膠用品燙煮食物...

若自行攜帶食物就要跟園區租竹簍$20/個

消費每滿$60,便可租借一個((押金$200)

我左思右想,下次我若再去,帶這個容器去,應是非常ok的...

又不是塑膠,又不怕東西滾出來

我覺得,我真的很聰明咧^^~*
 

=================================

2022 0110(一)

今天跟團來的

賓哥在我上完廁所後找不到我,大發雷霆

奇怪,這區域就這麼大,我都能看到你,為什麼你看不到我

莫名其妙= ="

 
   
   
   

上完廁所出來後,我去找了小玉姐問事情,她就拉著我一直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