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7.    2023 0226(日)

要來前,就有做好功課,今天要來自費體驗坐驢子~

(不過,驢子好像都較少了,而是由母馬和公驢的後代-馬騾代替))

我們走了階梯下來,滿地都是黃金,現在是淡季,倘若是旺季,您想想就好....
 
 
 
 
 
 
我們等了好一會兒~驢子才來上班...

單趟10歐,我們坐了 up and down
   
  
QQ图片20230306180828.jpg - 出國   
我的去程是乘坐驢子,回來是坐較強壯的騾~哈哈,被我操累了~
  
 
 
 

 

 

又坐纜車,6歐/人/趟 
  

 

在費拉市區亂晃~姐姐們大肆採購,我附近拍照^^~*

((現在是淡季,開的店家不到5%)))
 
 
 
 
 
  
 
 
 
 
 

中午是自理餐~

我們到了當地著名的花園餐廳~Pelican Kipos Cafe and Wine Restaurant

剛好大嫂生日,給她一個驚喜

更驚喜地是二嫂請客...

也太好了吧^^~*,這一餐一下要近一萬了吧???要嗎???

 

這幾天,我真的玩得很開心~,尤其是...

同行的姐姐們對我這個第一次見面,認識才幾天的陌生人真的很好

可貴的是,人家每個都是有頭有臉又有錢的大人物,我真的是由衷地感動和感激^^~* 


Cathedral of Saint John the Baptist 聖若翰洗者主教座堂

 
    
 
晚餐自理,我吵著要吃PITA(皮塔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三  的頭像
    三三

    三三 有圖有真相 就是要在台中快樂地生活^^~*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