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0401(五)

那時跟余明哲有來過這間的大漁過,原來應都是同集團的((就是貴!!))

 

 

2018-0512(六)

 
 
 

這幾天都是慶祝母親的特餐,林先生今天不知找我來幹嘛的@@~...
 

我發覺,店家都是等一批客人都到齊後才一起點餐出餐,以節省時間,也好控制產品品質,不會手忙腳亂
鐵板燒座位區~
 
所以在等待時間就亂晃隨手拍了~
 
玫瑰龍蝦,店家說這是全世界排名第二的龍蝦
那第一名呢???
(((聽一聽也忘了,我也google不到)))
她說在澎湖,很難吃到,也很貴
 
 
 
 

  熟成牛肉~(((我好像還沒吃過~
 
  
 
終於可以入座了~
(((其實座位早就空了,只是要等其它客人一起入座罷了吧)))
 
店家回應說,現在只有母親節特餐
隔壁桌說她台北來的,訂位時根本沒有說這樣說,她們來吃好幾次,也知道價位,再說她們也不是來慶祝母親節的
 
我一聽到這裡,轉頭跟林先生說,我也要發飆~我也不是來吃母親節的丫...
更何況她們的點餐小姐跪著跟她們解釋
我們的點餐小姐,走了,不理我們
只留下,就是母親節特餐.....

她又來詢問我們要點餐了嗎???
我說,我們也不是來母親節的...
她就拿了這菜單給我們!!!
 
但~林先生說,價錢都差不多,還是吃母親節特餐好了..
((((我當然好,但~很貴嘛!!!
今天若換成胡先生來,我這麼囉嗦的話,他一定又轉身要離開了!!!))))


 


 
 
 


 
 
紅喉魚~魚尾巴比較多肉~我要吃,因為我怕刺
(((其實也沒有刺,只剩中間大骨頭)))
(((只是,肉只有一邊而已,那另一邊去哪裡了??)))
 
魚頭比較香~給林先生吃~~~
 

玫瑰龍蝦
 
  
 
 


 


 

其實我也好像嚐嚐哦,但~我們的餐並沒有附贈~
 

在等待過程中,我就先要了甜點了~
 

美國安格斯厚切無骨牛小排
 


 


 

我的媽呀,二個人吃快$4000

這應是我有生以來吃最貴的一餐吧???

怎麼林先生在我跟他在一起時,沒對我這麼好...
 
 

真的是吃太好了,我的經濟能力吃不起的...
以後應該也不會再有機會吃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