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年周星馳代表作之一

我還真沒看過

若不是剛好前幾天有機會再看到這對白~

 
其實第一次說時是謊言(還流了眼淚,就說女人哄一哄都很好騙啦~~

第二次就發自內心了,好苦哦,我都哭到喉嚨酸了@@~

 

 
 
   
 

以下劇情引述自開眼~

齊天大聖西遊記 Part Two

至尊寶為救愛人白晶晶,利用月光寶盒進入時光隧道,

希望能把時空推回從前,好讓自己把歷史改變;

他一走便走回五百年前的時空裡。

話說紫霞、青霞是如來佛祖寶燈中的兩條燈蕊,因紫霞動了凡心決定下凡找尋有緣人。

紫霞遇到至尊寶與他結下情緣,

另一方面,紫霞為逃避青霞追殺,便借至尊寶的月光寶盒穿梭時空...

 

 

當我愛你時,你不愛我

當你愛我時,我已愛著別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