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這是我第六次買房子了,還是無可避免~

真的不要鐵齒,以為自己不會遇到...

無良的建商...

 

*************未完待續,我慢慢補齊...

 

1.預定完成主建物,附屬建物日:109年5月30日台中市xx開發建設幫我蓋的爛透了的房子-不要鐵齒地認為你不會,

真正交屋日110年4月19日

一直推託,建物使用執照難請,要我不要太刁難...

常常拖工2.3個月完全沒有動靜,到交屋前8個月我開始催沒動靜,他也不理...

2.合約書於尚未開工,簽約日便白紙黑字寫下,油漆改亮光玫瑰白台中市xx開發建設幫我蓋的爛透了的房子-不要鐵齒地認為你不會,

但~事後完全沒依合約,還說服我,全台中市沒人用亮光的,

堅決要求對方改善後,

對方回答我,哪一個區塊你不滿意,我補哪裡!!!

3.興建衛室初,早就說了,因為房間太小,要求不要釘天花板,只要維持原狀台中市xx開發建設幫我蓋的爛透了的房子-不要鐵齒地認為你不會,

但工地主任張享珅先生堅決要幫我至少抹平泥作,否則他自己也看不過去

但~最後拖到交屋期郤什麼也不處理,還推給我"客變"...

4.合約書載明各衛浴裝設浴室抽風機1部,但郤跟我說,沒有附這個,隔壁也是一樣,你自己找水電安裝~

台中市xx開發建設幫我蓋的爛透了的房子-不要鐵齒地認為你不會 

5.明明要求1樓的洗臉盆要做小一點,否則不好走路,結果做得比四樓大,還回答我,這個最小的了...

台中市xx開發建設幫我蓋的爛透了的房子-不要鐵齒地認為你不會 

6.在剛蓋一樓沒多久,就一直催我要決定浴衛門的樣式台中市xx開發建設幫我蓋的爛透了的房子-不要鐵齒地認為你不會,

結果到了房屋完工時,居然給我裝完全不一樣的東西@@~~台中市xx開發建設幫我蓋的爛透了的房子-不要鐵齒地認為你不會  台中市xx開發建設幫我蓋的爛透了的房子-不要鐵齒地認為你不會

7.樓梯根本亂施作,還要我相信他的專業,要我學螃蟹走路~ 

台中市xx開發建設幫我蓋的爛透了的房子-不要鐵齒地認為你不會  台中市xx開發建設幫我蓋的爛透了的房子-不要鐵齒地認為你不會  台中市xx開發建設幫我蓋的爛透了的房子-不要鐵齒地認為你不會  台中市xx開發建設幫我蓋的爛透了的房子-不要鐵齒地認為你不會  台中市xx開發建設幫我蓋的爛透了的房子-不要鐵齒地認為你不會  台中市xx開發建設幫我蓋的爛透了的房子-不要鐵齒地認為你不會 
8.合約書明明載明,不管任何選擇樣式,顏色都得詢問買主意見,但工地主張張享坤先生郤沒問過我,最生氣的自做主張是幫我大門口配一個紅色的大門...

台中市xx開發建設幫我蓋的爛透了的房子-不要鐵齒地認為你不會

=======================

2021 0518(二)

反應浴室的門設計錯誤,邊洗澡水邊往房間流

完全已讀不回!!!

這不是無良建商是什麼?
台中市xx開發建設幫我蓋的爛透了的房子-不要鐵齒地認為你不會 

===========================

2021 0602(三)

今天來做鐵皮屋,鐵皮屋老板反應~

為何我的這個地方蓋木板

這樣下雨,水都會往這裡灌,不知道是不是專程設計的

我問了建設公司,

對方沒有搞清楚,先把我罵個臭頭,說我不懂,難道抄表要到我房間抄?

可不可以先搞清楚事情再來決定怎麼處理

一個建設老板,居然回答出這麼一個不專業的話

這不是無良建商是什麼?
台中市xx開發建設幫我蓋的爛透了的房子-不要鐵齒地認為你不會 
台中市xx開發建設幫我蓋的爛透了的房子-不要鐵齒地認為你不會 
台中市xx開發建設幫我蓋的爛透了的房子-不要鐵齒地認為你不會 
台中市xx開發建設幫我蓋的爛透了的房子-不要鐵齒地認為你不會 
台中市xx開發建設幫我蓋的爛透了的房子-不要鐵齒地認為你不會 
台中市xx開發建設幫我蓋的爛透了的房子-不要鐵齒地認為你不會 最後只好找了台階下,要現場看
但其根本也沒到現場看!!!

這不是無良建商是什麼?
=======================

2021 0606(日)

這二天下了雨~

反應給建商屋外陽台排水不良+防水做得不好,水往屋內積了

他告訴我現在梅雨季,沒法處理!!

再來應又是台風季

所以,我的房子要一直泡在水裡???

這不是無良建商是什麼?
台中市xx開發建設幫我蓋的爛透了的房子-不要鐵齒地認為你不會 
台中市xx開發建設幫我蓋的爛透了的房子-不要鐵齒地認為你不會 
台中市xx開發建設幫我蓋的爛透了的房子-不要鐵齒地認為你不會 
台中市xx開發建設幫我蓋的爛透了的房子-不要鐵齒地認為你不會

=================================== 

2021 0608(二)

今天監視器老板來看,還是那句老話,你的房子蓋得很奇怪

每個師傅來都這麼說= ="

那個建商在房子拖了交期11個月後,竟又說要原價買回...
台中市xx開發建設幫我蓋的爛透了的房子-不要鐵齒地認為你不會 
台中市xx開發建設幫我蓋的爛透了的房子-不要鐵齒地認為你不會  台中市xx開發建設幫我蓋的爛透了的房子-不要鐵齒地認為你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