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在新光三越吃王品的"乍牛"後,

我吃的第二家炸牛排

這家 聽說不簡單,

第一家在澎湖,第二家就開在台灣的大里耶!!!

台中市大里區永隆路567號

 

===========================

2018-0703(二)

若沒有事先訂位的話,先在板子上留連絡方式~
 

然後就是坐著等......

可是,現在下著雨哦

然後下圖的這個狂冒煙,整條馬路都煙味

我還以為火災了,超臭的

忍了幾分鐘,進去跟店員反應

實在太臭了,趕快幫我們安排座位吧....
 
然後又在門口坐了幾分鐘,狂搧扇子...

還是很臭....還是沒有叫我們

我氣到去車上等了.......

從來的第一張照片到我們進門,等了45分鐘...

不是不能等,而是煙味真的很臭

真不知道附近住戶,都沒有人反應???

只有我愛靠妖而已嗎...

 

再詢問店員一次,

他問,能坐吧台???

當然可以,

但,我嘴巴就是賤

我們一來時吧台就空的了,怎麼一開始就不給我們@@!!!!

陳小姐說,你都不怕等等餐點被人家吐口水吼妳!!!!


 
 
 
 
 
 
 
     

炸極上肩牛小排 $360
 

和風炸豆腐 $80~感覺炸太黑了?
 

銷魂赤味噌雞丼飯定食 $240
  
 

=============================

2020 0228(五)---西屯青海店

可先自行google這家的評論

"幾乎"一面倒的差...

 
   
我的餐點18:19來
 
全部的人的餐點到齊約 18:27
 

甜點在約19:05上桌
 
在19:05起的5分鐘內,

四位店內人員來"提醒"我們,用餐時間到19:05

我本來是站起來不吃了

但,我看到姐妹們繼續吃,

我就又坐下來吃了, 哈哈哈~

後來,她們就要我去google也留下差評了~
 
我是覺得我很喜歡我今天吃的~燒肉盛合 (牛肉+豬肉)口味

但~姐妹們似乎不太喜歡自己的餐點~

店內有一位服務生態度非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