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先生說他沒有來這裡看過

就帶他來了

但~我前天要訂位時,星期六日幾乎全滿,只剩9:50 五個座位@@~

我個人覺得,若要看這個,我寧可去新光看5D的

這裡,留給有錢人來看就好(((因為我看到有人都帶小孩來看咧,真有錢~

票價$600,供$200餐費

我點了一杯可樂$120(胡先生超愛喝可樂,走到哪,喝到哪

一杯牛奶$100

一個提拉米蘇$180

我的媽,胡先生說我很會算剛好$400,不用多付錢

結果,電影開演後,告知提拉米蘇還沒有進貨,要不要改別的?

電影都開演了,難道要我讓她再拿菜單來選???

她說了甜點的第一項我就說好了...

結果,那個甜點才$120,那~~~我不是賠了嗎....@@

唉~~~~算了.....................

電影散場後,跟胡先生說,我受了委屈,帶我去吃貴的~

他說,我管你的....................

 

 

以下劇情引述自開眼~

選擇任務,團隊將會面臨致命殺機;

選擇團隊,世界就會陷入危機!

前所未見的極大危機與威脅,即將全面瓦解你所知道的一切?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伊森韓特

與他的IMF隊員們(亞歷鮑德溫、賽門佩格和文雷姆斯飾演)

以及熟悉的盟友(蕾貝卡弗格森與蜜雪兒摩娜漢所飾演),

在一項任務執行失敗後,與時間賽跑試圖力挽狂瀾!

劇情描述伊森韓特(湯姆克魯斯 飾演)在逮捕無政府恐怖組織「辛迪加」的領導人連恩後,

接下新任務是阻止餘黨、以約翰拉克為首的12個「使徒THE apostles」的瘋狂計畫,

伊森韓特得早一步比「使徒」先拿到鈽元素,避免讓「使徒」在72小時內製造出核彈攻擊主要城市。

然而,伊森韓特這項搶走鈽元素的任務執行失敗,

他必須接受中情局 的監督,

讓中情局特務沃克( (超人)飾演)進入IMF團隊,

並且借助盟友伊爾莎(蕾貝卡弗格森 飾演)的消息,

合力再找回鈽元素。

 

 

 

看不太懂~Angela-Bassett-American-Horror-Story-Roanoke.png.jpg - 電影是好是壞@@~


應該也很蛇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