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to Cafe 地址 : 彰化縣彰化市華山路273巷15號

 

===========================

2020 0123(四)

前天突然想買露營車

(((我好像想買什麼就趕快去執行咧= ="

今天來到彰化找改車的老板

順便跟好久不見的119吃飯~

網路上介紹這家,老板搜集了許多ONE PIECE的公仔~
 
 
 
 
雖然覺得到處都會有咖哩,但~還是點了..
我個人覺得,豬排沒味道,咖哩醬沒特色,湯沒鹹鹼豆腐難吃,小菜菜頭也沒什麼味道
我應該是很久沒有吃到不怎麼樣的餐點了咧~
已經很久儘量不批評了~
 
 
   
 
 
 
 
   
 
 
隨便翻閱
我真心覺得每個人來到我生命中都是要來教會我什麼
連這本書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