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看過這個小說

也看過幾次翻拍電影

但~只記得小部份劇情

 

以下劇情引述自開眼~

改編自美國經典小說的同名作品《小婦人》。

透過美國南北戰爭之後

一個普通家庭四姊妹的故事體現人的自強自立與團結友愛,

並宣揚女權意識。

「我的夢想跟妳的不同,不代表它們就不重要」 電影改編自世界經典名著《小婦人》,

並將其原著作者露易莎梅奧爾柯特的真實人生故事,

復刻融入至女主角喬(瑟夏羅南飾)的生活中。

這四位個性截然不同的姊妹;她們將透過自己的信念與理想,活出橫跨時空且不受時代背景限制的生活。

 

 

 

 

 

 

以下有雷,防我將來忘記劇情

 

 

 

 

 

 

 

 

 

最有印象的

 

那不是愛,

我知道那不是,但我好寂寞...

 

像退潮一樣,很慢,但~不會停止

我會阻止它的...

 

只記得,喬是主角,有個生病的妹妹

其它忘了

喬讓出了原本以為的愛

最終還是找到了真愛

((妹妹也如願以償,嫁給了大有錢人))

姑姑過世後還將大筆遺產留給她

寫的"LITTLE WOMEN"也出版成書,且大賣~

人生哪有那麼好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