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哥說,每人只要給他$100,多的都他付^~^*
 
 
 
   
連飲料也是小新哥付的^^~*


大溪老街裡有二家耶

到底哪家是正牌好吃的???
   
 
 
因為我記憶力太差了,所以,我決定二家都買

但是姐姐們試吃後,只買一家!!!!

結果~居然還聽到了二家的八卦@@~各說各話@@~

聽了八卦後,姐姐們又跟我一樣,二家都買了@@~....

不過,我覺得二家都各有特色,所以,我下次還是會二家都各買一份~
   
   
   
 
 
雖然今天下了雨

雖然今天出門不太開心

 

但是,最後跟了新認識的姐姐們,車上有超會唱歌跳舞的姐姐,笑爛

還有小新哥的熱情請客跟拍出美美的照片

還是玩得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