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一百年的這幾天假日,我似乎把我人生中最討厭的事情全部都做了一次了@@!....
1.我最討厭坐火車,沒座位,就算有座位也要讓座,所以我最討厭坐火車了...
   結果我從高鐵台中站,站到台北,站了五十分鐘
2.我最討厭流汗了,因為都會黏黏的...
    結果在高鐵上,熱得不得了,我還脫了外套*2脫了帽子,脫了圍巾,熱死我了>__<"
3.實在討厭走路...
    為了看煙火,還走了一段路,看了無聊要命的101煙火...
4.我最討厭出外遊玩時睡覺了,總覺很浪費時間
    結果看完煙火就回去睡了無聊要命的覺...

5.最討厭喝喜酒了~不喜歡也不擅長講場面話~,很尷尬..
    結果隔天七早八早起床,又坐車回到台中清水喝喜酒...
6.喝完喜酒,回我家洗了個澡,餵了貓,連我媽面都沒見到,就又趕回台北
    然後又睡了個無聊的覺...(還騙我說要去淡水玩@@!)
7.再隔天七早八早又起床,去那個明知會擠死人的六福村...
    連我買個雞排,都排隊了快四十分鐘@@!..

8.六福村我去過N次了,每個遊戲都要排隊至少100分鐘以上,我才不要= ="
    我最討厭等人了,我最討厭一個人孤孤單單的了,我最討厭曬太陽了,我最討無聊了...
    結果,我居然坐在路邊,曬太陽,等人,等了近二個小時....

9.我最討厭麻煩別人了,因為我總希望我自己能夠很獨立...
10.我最討厭遲到了,而我在新竹坐火車回來時,剛好火車誤點4分鐘,否則我要再等到19:10回台中,
   肯定來不及看21:20的電影,電影票買了,到時我又要浪費280!!!!
   用跑的上火車,又延路一直站到三義才有座位@@!
   在火車上戰戰兢兢害怕等等的電影會遲到~
   到台中20:10,用跑的到對面坐公車,回到家20:40,東西放著,就又出門~~
11.然後花了280看了難看得要死的電影,某彩$$
 唉~~~~看完了難看得要死的又貴的電影後也算是將這二天半的假,做一個完整的結束...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這幾天到底過得多"令人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