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行,我真的真的深刻了解我自己,我真的是一個超級計較,超級愛發大小姐脾氣,超級難相處的人.....
真感謝一路人不跟我計較的好人^^~*
很多事我真的不喜歡也不敢一個人去完成...我真的不適合,這次這樣的旅行方式...
不過幸運的是,我還是遇見了一個解圍的貴人-黃先生,雖然是到第四天,才和他開始較有話聊,不過,非常夠了,真的很謝謝他^^~*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應對方式,我們無法要求每個人都和自己相同,我只能說,"一種米養百種人"...

非常歡迎當事人陳述反駁....
1.今年本無意出國,隨心看了篇網友PO文,她說一個人報名了吳哥窟,希望此團能成行
   前幾個月認識了二個愛自助的女生,自己也想嘗試一下,沒多考慮,便也報名,付訂金了,反正這是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
2.幾次妹兒往來,都得不太到回應,心想,也許忙吧...雖然事後有詢問過她,她說她都有回的...
   那麼恐怕是奇摩漏信了,不在意,因為奇摩早不是第一次了...

3.由台中火車站坐上統聯,車上只有三位女生,而且我們剛好坐同一排,聽見她們的對話,她們也到吳哥,所以藉機也和她們(母女)聊了天,
 又跟隨她們到桃園機場,一直到我要去上廁所,沒人顧行李時,我才開始害怕,我是"一個人"....
    從小到大,我最討厭一個人了,很多事,我都不敢一個人去做>___<",不過這次我要勇敢一點...
4.在機場集合時,終於第一次見到,這個PO文的女生,也是我的室友,以下簡稱A君...
   而在車上遇見的母女,也一起同行前往登機門,在途中問到了,回程台灣時,已接近凌晨12點,怕沒有交通工具回台灣了...
   我提及,我有朋友想要來載我,但我想自己坐回去,若我們有四個人,要不,就請我朋友來載,她們異口同聲地說好好好...
   於是我打了通電話給朋友,他也答應說好,可以來載....
   而我會不會又不多考慮,輕易太快地答應別人了,這些相遇不到二十分鐘的人們........(又不是拍電影,怕什麼啦@@!)
5.當二個人一起時,我是個無法安靜的人,不是我話多,而是我怕冷場尷尬,於是我拚命找話題聊,而她看起來想睡覺,休息,閉目養神...

6.早餐飯店有多少人出入?而且桌面上的菜,麵,米粉,板條,有多少讓客人選擇,
   而這位男服務生,居然在二天後的早晨,還記得我不要放韭菜,我個人覺得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