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半起床,七點用餐~老實說,早餐真的不怎麼樣...
早餐點了一碗麵,這個服務生居然在二天後的早晨記得我要加什麼東西,什麼菜不要加,也太誇張了吧@@!人來人往的人這麼多耶................
(也許沒有"任何一個人"像我這麼機車吧,(才怪,很多人都是這要那不要的丫,有麵有板條,冬粉,還有一堆菜可供選擇...)))
先是到了辦吳哥窟三日卷的地方照相,很進步吧^^~*拍出來的照片也蠻漂亮呦!!!(相片比本人好看就說漂亮了^^~*)
到第一個拍古墓奇兵的景點時,我興奮得幾乎快要用跳的了^^~*
下午到周薩神廟前,遇到一個小女孩實在可愛到不行(忘了拍),把我身上的糖果全給她(本來要自己吃的)
(P.S.到吳哥窟記得多帶些糖果,不然就是1塊美金或1000R,當地小孩超愛這三樣東西的,我沒做好功課,所以沒有糖果= =")
在這幾天聽到最多的話就是(
雖然我在台灣也常聽啦) :  姐姐漂(ㄆ一ㄠˇ)亮,給我糖果(ㄍㄨㄛ)
到凱塔歐寺,實在陡到不行,但是因為是第一天,很有精神地爬完,好累~
下來後,滿臉通紅,再來的每一天,導遊小蔡先生,每天都說我醉了= ="
到班蒂喀黛寺時,在門口,就搭上當地人的機車,我實在超好運的^^~*(只有我一個人坐機車進去呦))
再來都我一個人獨自拍了,因為我室友也很忙,好像也不太愛合照
而後又遇見一個小男生,很靦腆地要我買他的東西,但我實在不需要,跟他看了背包裡有什麼東西,他也乖乖地讓我翻@@!後來看到他的筆記本裡畫了幾張畫,於是我跟他說賣給我,但他又另外拿了單獨的一張給我,於是我也收下了,給了他1000 R ....又跟他合拍了一張相^^~*
後來他又跟著我,走到後面時,他又拿了一張畫相再送給我^^~*,怎麼這麼好~~~
中午吃完飯後,回去睡午覺(沒錯,睡午覺,雖然一開始也覺浪費時間,但真的累,又熱,休息一小時左右)
下午進重頭戲-小吳哥
在最佳照相位置,非要擺出那個可愛的姿勢,雖然導遊小蔡先生努力勸阻了一會兒,呵呵,我覺很可愛丫^^~*

晚上去自助餐時,點了類似蒙古烤肉,請師傅多給我些肉^^~*他看著我微笑,後來黃大哥才說,他的肉才二塊,哈哈,我的肉好多^^~*ccc
晚上又去了按摩,按得比昨天好,(但更多人說比昨天爛),今天吃椰子時,找了500R不知道怎麼花,所以今天小費給了她 4500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