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似乎對任何事,都提不起興趣,電影,電視,整理影片,甚至出門去玩...
我就是一整天地睡,一直睡,一直睡...
今天寄來了一些書,一些我前幾天在博客來買的書...
其實,我最想看的是"老虎的妻子",但...翻了二頁,真的看不下去...

忘了已經多少年,沒有好好地,認真地,完整地看完一本書了...(買,倒是還會^^~*)
再翻另一本"苦苓與瓦幸的魔法森林"..

他說"出事"後,再也沒有人願意讀這個不誠實的人的書了...這句,郤讓我想再看下去~~~
而一開始的,黑熊的故事,讓我更想繼續看下去,雖然...我還是不相信,我能完整地將這本書看完!!!


"若我們在森林中遇到黑熊,怎麼辦???"

"裝死????拚命跑???"

"黑熊時速有50公里,你能跑得贏他嗎???"

"不,我只要能跑得贏您,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