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旅遊,20110131~20110204(大年初二)過年期間跟團,共計五天,團費21900+700(落地簽)+1000五天小費,全程NO SHOPPING,
住得還ok,吃的就超級普通了...

早上搭著早上11:00的統聯往桃園機場,在台中火車站上車時,車上只有三位乘客,而且恰巧地我們就坐在同一排...
言談之中,聽到好似也是出團到吳哥窟,於是主動和她們搭訕了起來!!
還真的是一起到吳哥窟,而且還同團(雖是包機,但是還是有分三四個團)
一路到了桃園機場,我一人去上了廁所,行李也要跟著進廁所,我這才驚覺,我真的是"一個人"要出國了,這跟我的個性完全不合,
    突然間,我當下才開始害怕了起來.....
但能如何,還是硬著頭皮上了丫!!!
而我的定心丸,就是我在網上看到PO的那個女生了^^~*(P.S. 因為看到她的PO文我才決定這趟旅程的)
在機場掛好了行李,還有些時間,在機場內走走,被問到,回程那一天,回到台灣,機場內的統聯可能沒有班次了...
於是我的爛好心腸又發揮了,我回答,我朋友是有要來載我,但我已拒絕他,因為我覺不用麻煩,我可以自己坐車回去,但若我們四人的話,
   要不,我問問看他是不是能來載我們好了....
於是打了電話,朋友說,好,都可以,反正順便...於是大家開心地謝謝了我^^~*
我個人是非常怕尷尬的人,所以我絕不(儘量啦,還是有意外)跟人二個人一起出遊....因為沒話說時,我就覺很尷尬,很討厭的感覺!!!
在飛機上,我和我的室友坐一起,一路上,我的話很多,而我感覺她很想閉眼休息^^~*也許我也該讓嘴巴休息一下了>___<"
到了柬埔寨了,快速高禮遇通關,因為有給3塊美金,人還沒有過去,護照已全部蓋好章在等了= ="
晚上去了按摩(本團優待二小時),導遊說好了,小費給4000R的,又再跟黃大哥確認了,他說人家說四千就四千丫...(因為同團的都說2000就好)
結果出來後又問他,他居然給3500,我說a~你叫我給4000,你自己給3000(結果再下來的幾天他都一直害我))))
黃大哥說,是四千丫,但他按得不好丫,我給他3500嘛,才讓他有進步空間丫@@,哇咧勒.........
(按得真的很爛,還一直偷懶,感覺是被她爽到,都被她摸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