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小時候的味道,醬油麵?

台中市北區精武路248號

AMELIE的大力推薦~我常從這裡過,郤沒注意過~
 
 

===========================

2021 0425(日)
 
 
 
 
 
我們吃不完,本來想讓AMELIE帶回去的(我沒在打包的~)
但AMELIE說,你晚上不是可以配啤酒?
我想想也是,這二天超想喝啤酒的~
其實,這雖然被我歸類在"小吃"的食記,但~
不便宜咧~
我們二個好像吃了六百多??
((寫食記的當下已經過了一個月了,我記不得了= ="))

但~很好吃啦,尤其是小菜,要多人來吃才能多吃幾樣跟平均花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