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的只是娛樂性的,其實漫威的電影~,是一部比六法全書更深層次的架構~

丫幾乎好萊塢的老~演員明星都要演過漫威了啦= ="

 
 
 
 
真不知這位的名氣在哪裡= ="
有明日之星的感覺嗎...
我個人覺得不是很美,身材也不是頂好,演技也不是很讚~
不懂= ="
 

還是瑞秋,又美又可愛演技又好
 
   


以下劇情引述自開眼~

漫威將開拓多元宇宙,漫威宇宙第四階段公開《奇異博士》續集。

藉由電影、影集、動畫所呈現的多重宇宙世界觀,將整個故事格局進一步擴大。

緋紅女巫汪達將在《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中出現,內心似乎不平靜的她,帶著傷痛和憤怒,會是奇異博士的助力,還是阻力?

汪達的痛苦,如何正式成為緋紅女巫?

 

 

 

 

 

 

以下劇情有雷,防我將來忘記劇情

 

 

 

 

 

 

1.看過多人的評論,一直有提到,其實,復仇者裡最強的其實是汪達-緋紅女巫...在這部看來,好像真的就是這麼回事~

2.許多電影為了要自圓其說,就得先說服觀眾,先洗腦觀眾

而我認為本部裡,就是洗腦你,有多重宇宙,平行宇宙的可能,就是,你做的夢,就是多重宇宙,就是平行宇宙...哈哈~

3.這小女生,我沒有去做功課,但~真不知她是何方神聖,能拿到這麼重要的角色~

4.這集最後的彩蛋,居然沒有長長長長的片段才等到~

而且現身的是~~~~我好喜歡的莎莉賽隆,美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