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跟遊覽車的,來住二天

在車上,導遊小姐說,因為都是雙人房的,但,飯店有可能是一張大床

那要改二張小床的,要每間房間多$200/晚

所以,我們一人再多給$200,升級成四人房,確保一定是大床,滿心期待中

也事先在網路上查過,的確很美,是新的~

 

但~~住入當晚,我便寫了評論

在第三天要退房的早上,被要求刪評論,我不願意,因為我說的都是事實,

 


後來又要求我修改~   

 

難怪,我第一天還沒進房前就聽到老板娘在跟隔壁姐姐說,這個一棟一天$9600咧~

原來是姐姐內行人,一眼就看出想換房

但~店家以全部客滿為由不給姐姐換~~~我這後知後覺的笨蛋= ="
 
 
 
 
 
 
 

老實說,給一樣的錢,還再加價$200/人,

別人都住全新的,我們住十幾年的舊小木屋,心裡會平衡才有鬼~~~

 

第一天早餐,很難吃,右上角那盤,我剩一半!!!
 


也許是我評論了那些,隔天的早餐變好吃很多~
   
  愈想愈氣,又補上了幾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