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憲法廣場

看衛兵交接~

 
 

聽導遊說,今天是復活節前的40天的第一天,所以,大休假

路上也超多警察,

所以,今天沒人抗議???

 
   

鳴~~沒營業= ="
 

還坐了遊市中心一大圈的電動車,5歐/人,無限次,二嫂付錢^^~*

 

到舊城逛逛~
   
 
看到有人在餵鴿子~
愛拍照的我,愛坐下的我
看到旁邊的長椅,一屁股就坐下~
姐姐們大叫~全都鳥屎啦~~~~~~~~~~~~
 
這次希臘之旅,我真的玩得很開心^^~*

    
      
    
 

鐘鼓之樂四起,熱鬧非凡~
 

3歐~
我怕他騙我,不敢買~((因為攤位前寫什麼1的)))
回來查了,是~蘭莖粉,不知道什麼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