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篇都在抱怨,不喜歡請滑走~~~

 

 

期待滿滿地來用餐~

正所謂期待愈高~

阪前和牛鐵板燒-全篇都在抱怨,不喜歡請滑走~~~-中市南屯區  

阪前和牛鐵板燒-全篇都在抱怨,不喜歡請滑走~~~-中市南屯區  

阪前和牛鐵板燒-全篇都在抱怨,不喜歡請滑走~~~-中市南屯區  

只有一種菜單套餐!!!!

$1880+10%=$2068/人

阪前和牛鐵板燒-全篇都在抱怨,不喜歡請滑走~~~-中市南屯區  

我們$4927/2人

阪前和牛鐵板燒-全篇都在抱怨,不喜歡請滑走~~~-中市南屯區

阪前和牛鐵板燒-全篇都在抱怨,不喜歡請滑走~~~-中市南屯區  

沒有附飲料沒有附飲料沒有附飲料

要單點~~~

靠~可樂100CC要$100+10%

但,我們二個都是吃飯沒有喝飲料會^%$^&$^不爽的人

但,這價錢,我更不爽點,所以朋友點了可樂

阪前和牛鐵板燒-全篇都在抱怨,不喜歡請滑走~~~-中市南屯區  

結果,來了後100CC好像還蠻大杯耶

我也沒志氣地點了蘋果汁$120+10%

阪前和牛鐵板燒-全篇都在抱怨,不喜歡請滑走~~~-中市南屯區  

,有沒有差這麼多,裡面還一個大冰塊~

雖然我已經儘量小口小口喝了,還是根本撐不到用餐完@@!!

阪前和牛鐵板燒-全篇都在抱怨,不喜歡請滑走~~~-中市南屯區  

 

我點的先付~ 茶碗蒸

阪前和牛鐵板燒-全篇都在抱怨,不喜歡請滑走~~~-中市南屯區  

朋友的先付~柚香炙燒和牛

阪前和牛鐵板燒-全篇都在抱怨,不喜歡請滑走~~~-中市南屯區 

湯品 ~ 和牛霜白湯

阪前和牛鐵板燒-全篇都在抱怨,不喜歡請滑走~~~-中市南屯區  

春泥酒蒸鮑魚

阪前和牛鐵板燒-全篇都在抱怨,不喜歡請滑走~~~-中市南屯區  

鱒魚卵雲丹干貝 下面是炸海苔吧~

阪前和牛鐵板燒-全篇都在抱怨,不喜歡請滑走~~~-中市南屯區  

龍蝦二吃~~~

阪前和牛鐵板燒-全篇都在抱怨,不喜歡請滑走~~~-中市南屯區  

阪前和牛鐵板燒-全篇都在抱怨,不喜歡請滑走~~~-中市南屯區  

季節時蔬~水中蘆筍吧~

阪前和牛鐵板燒-全篇都在抱怨,不喜歡請滑走~~~-中市南屯區  

我們另外加點的~帝王蟹

我看我們這邊的四組八位客人,只有我們點~

對的,他們的抉擇是正確的!!!!

阪前和牛鐵板燒-全篇都在抱怨,不喜歡請滑走~~~-中市南屯區  

我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怎麼肉質這麼鬆散

我不想吃

等了一會兒,也沒有人問我,怎麼不吃

所以,我主動出擊問了服務人員,並且拿出以往的照片,詢問她~怎麼這個肉跟我們常吃的不一樣????

阪前和牛鐵板燒-全篇都在抱怨,不喜歡請滑走~~~-中市南屯區  

然後,就~~~~好像從來沒有發生過任何事一樣,沒有人任何人回我...

就像是放了一個屁一樣,雲過風就清了~~~

最後,我一口都沒吃,朋友吃了....

說真的,這是我的一次店

但,還是要著吃完後來的東西~

 

澳洲M9和牛名物三品(澳洲?我們都幾乎只吃日本了@@!!)我賤嘴))

阪前和牛鐵板燒-全篇都在抱怨,不喜歡請滑走~~~-中市南屯區  

阪前和牛鐵板燒-全篇都在抱怨,不喜歡請滑走~~~-中市南屯區  

這下面是一口麵~

阪前和牛鐵板燒-全篇都在抱怨,不喜歡請滑走~~~-中市南屯區  

日本A5黑毛和牛

阪前和牛鐵板燒-全篇都在抱怨,不喜歡請滑走~~~-中市南屯區  

阪前和牛鐵板燒-全篇都在抱怨,不喜歡請滑走~~~-中市南屯區  

夏慕尼都會先幾塊給您試試熟度~

所以,我也以為,等等要再跟師傅要更熟一點

因為根本是咬肥肉丫

總共五塊,吃了一塊,吐了一塊,剩下的給朋友吃

結果,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

跟我打麻將一樣,可以把剛剛丟出去的牌再拿回來嗎@@!!!!

阪前和牛鐵板燒-全篇都在抱怨,不喜歡請滑走~~~-中市南屯區  

根本在咬肥豬肉~~

你不要騙我沒吃過和牛啦,我可以拿出很多照片給你看的= ="

阪前和牛鐵板燒-全篇都在抱怨,不喜歡請滑走~~~-中市南屯區  

阪前和牛鐵板燒-全篇都在抱怨,不喜歡請滑走~~~-中市南屯區  

阪前和牛鐵板燒-全篇都在抱怨,不喜歡請滑走~~~-中市南屯區  

 

  

 

 

 

  

 

就是不管我拿什麼東西都會掉

不要再生氣我拿麻將也會弄倒牌了,好嗎@@!!!!

阪前和牛鐵板燒-全篇都在抱怨,不喜歡請滑走~~~-中市南屯區

拍謝啦,真的是我跟朋友的感覺而已,真的是我們的一次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三  的頭像
    三三

    三三 有圖有真相 就是要在台中快樂地生活^^~*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