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我晚看了本片~本想就看二輪了,但~~基於~口碑好得很,所以破例看一下三天以上的片子~~~

我很想說,期待愈高,就失望愈大,但~~我並沒有抱著多大期望丫,即使本片佳評如潮~~~~
我真的覺得bug很多丫@@...
 
其實,這個動作,跟本片沒有多大關係@@...




這拍手的遊戲,也只出現幾幕,怎會大家都討論到"拍手"上呢~

有聽眾問到,請問你們是誰?別人怎麼叫你???
試問,你去聽一個演講,或是看一場電影,你會不知片名或是誰主演???

把這些"媒介"堆放一起,就像是把犯罪人關進牢房內一樣,只會愈精進???
不過,我有查了功課,他們真的有一個博物館就是放這些東西的...完全不能碰,而真實的這個娃娃,甚至建議連看都不要跟她對到眼~~~

家裡開始發生了一些怪事,先是被拉腳,而後二姐妹看到門後有人,門又被用力關上,而爸媽來時,姐姐似乎沒被剛剛超大聲的關門聲嚇到,反而是用奇怪的表情看著被嚇哭嚇傻的妹妹@@...
 

而這家人也超奇怪,明明前一天經歷奇怪的事,隔天還能應對自如@@~~~好似沒事發生,又再睡..........
女主人也去聽演講了,並請這對夫妻登門看看~~~
而這老婆,一登門便感覺,有黑靈如影隨形跟著這家人----請注意,這些黑影只出現這一幕跟這一片段,其他再也沒提到了,跑龍套的黑影????
又有一段,有個女僕~~~又是來跑龍套的,沒頭沒尾的@@~~~~
還有還有,那個小男孩羅利,也是來跑龍套的~~根本就...%$^$&^%$^&

這老婆,要把這玩具放回原本的地方是要????
   
我想這幕,純粹只是要陳述,有這種行為現象的抓鬼方法而已吧!!!結果~~~沒有任何事發生~~
以為會有梗的鋼琴,也完全沒戲~~~這段,只看到這老公的大屁屁~~~


有幕是大家在睡覺時,女主人聽到聲音正要下樓去時,樓梯邊的相片全部掉在地上了~然後她不小心掉進去了地窖~被鎖上了~
這時男主人回來後,先幫她開了地窖的門後衝上樓........
奇怪,剛剛掉在樓梯上的相片,全部不見了...................


這段神父,更扯了,先是演了"李組長,皺了眉頭,感覺事情沒有這麼單純"~~
而後,又刁難了這家人小孩沒有受洗,不上教堂,驅魔要梵帝岡同意~~~
結果,又答應要驅魔了,結果,也沒有,最後,還是老公自己簡易的就驅魔成功了...
呃~呃~呃~


而後面,就是有講到故事發生的源頭了,有農場女主人被"地獄來的誰"給下咒附身,還什麼的,殺了自己的兒子而後上吊自殺~
所以,就一直出現"看看她讓我做了什麼"這句話~~~
總之,一些跑龍套的@@...

 

超厲害的,這個女人是誰???若是農場主人,也太鬼通廣大了吧,還搞跨區聯手這招~ 

然後,女主人被"???",誰丫,到現在我還搞不懂,總之,被鬼附身了,這鬼是女巫,還是農場女主人???
然後,又不能帶離去神父那裡驅魔,所以,只能就地驅魔,又非要帶到地窖,農場女主人死的地方,陰氣魔力最強的地方???
 
然後這驅魔老公,看似念了書上的驅魔語,
   
通靈老婆摸了摸頭,惡靈就退了
,從此過著快樂幸福的日子了..............

 

本片,我覺最好看的地方在於
1.驅魔老公很帥~
2.通靈老婆曬床單,而後飄走成一個人形,最恐怖了!!!!最讓我怕到心裡去的一幕~

通靈老婆是飾演過"啟動原始碼"裡,幫那男生回到過去的那個操作生~
還有孤兒怨中,領養人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