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0714(日)

04-2320-0030 -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14號2F

二人共消費 1,536
    
      
    
     
      

吃貢丸時,也會剪開,跟這個~很像耶!!!
   
1.湯物---海鮮土瓶蒸
  

2.先付(=小酒菜,但,這兒怎麼都是沙拉???)----魚皮野蔬沙拉---份量超多@@...
  
先付---鮮菓彩蔬沙拉
  

3.鼠尾草子荔香冰醋+石蓮蘆薈汁
  

4.小品---創意蕈菇炊物---除了一些蕈菇之外,主要的內餡很像肉丸的皮,但比肉丸的皮更不Q,又跟碗粿也蠻像,但又比碗粿Q~
  
小品---櫻花蝦海鮮玉子蒸---海鮮味很甜的蒸蛋~櫻花蝦很香~
  

5.食事(飯類)---日式合鴨蒸飯---份量也是超大@@~~~
  
食事---海鮮芝麻冷麵
  

6.冰鑽~~我也喝不太出來跟沙哇有何不同~~反正都是漱口的!!!
  

7.刺身/煮物---燻鮭魚炙干貝---干貝是生的,應是有煙燻的吧!!丫災~好吃好吃^^~*
  
刺身/煮物---季節鮮魚刺身~~~是會很想吃這個,但~~我中午就吃很多了@@!!!擺盤超美~~~
  

8.強肴(主食)---牛肉箬竹燒---((箬ㄖㄨㄛˋ((竹皮,筍殼))----好好吃哦~~~~~~
  
強肴---日式蒸烤雙物(魚+雞)----
我的天丫,這個雞皮,咀嚼後,根本整個香氣在嘴巴裡迴盪個千百回也不誇張,雞肉也是香氣十足,超美味的!!!!!!!!!!
(((請注意朋友拍的照片(((一點也不注重照片的美觀,這樣也交差,真是$%#%^#$^&$&^%^%^&*^*)))
    
  

經過我修剪後稍好~~~但, 還是能隱約看到"杯盤狠籍"@@....等等又說我太嚴格了!!!!!!!
  

9.甘果物(甜食或水菓)---黑木耳時旬鮮果
  
甘果物---焦糖鹽之華慕斯
  
    
    

    
  
  

以為這是蛋糕,回家後還放冰箱,要吃時,才知道這是毛巾@@........
    
 

========================================================
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649號2樓(((2016 結束)))
 
2014-0512(一) ----二人共消費 $1536~疑,王品唯一沒漲價的???
感覺沒有上一次好吃咧= ="怎麼辦,我愈來愈難養了嗎@@!!!
 
 
 
 
 
 
 
 
 
 
  
 
====================================
2016-0801(一)---四年沒吃@@~
價錢倒是完全沒漲~不過東西肯定就縮水了吧!!...
  已不再是那個貢丸造型了~
  
  
  
  
  
  
  
  
  
 
  
  
  
  
  
  
  
  
  
  
  
 
 
==================================
2017-1009(一)~~~高雄夢時代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7樓 (統一夢時代購物中心)
  
  
  
  
  岩烤石板牛套餐 $698+10% 
 
===============================
2019-0711(四)~~~大墩店
好久沒吃了,大墩店搬到對面二樓去了~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73號
 
 
 
再各點了一份,結果,一份就二人份了= ="
結果,這二份都要動手的,我們二個又超懶的~
幸好,還不錯吃~
  
 
酒蒸海之幸~用清酒澆,再蓋上
 
 
 

炙燒鮪魚盛合
 
 
 
   
 

我的主餐 鹽封鮪魚下巴~
也很好玩
 
 
 
 

 

還有填問卷送的餅~我只吃餡~
 
有表明是來慶祝生日的,但~完全沒有任何差別
因為店家說,他們二年前就不提供此服務了@@~
下次不來了啦~
 
===================================
2021 0414(三)~~~大墩店
其實這個月吃了好幾家王品
王品的app瘋美食裡有很多優惠,還有股東卷,或是atm卷~
但,事實上到現在場,都會衝突= ="
所以,根本也沒賺到什麼便宜
難怪王品股票一直狂漲~
 
 
 
 
 
加價$190*1.1=$209 和牛~ 
 
 

本來都是我生日那個月在吃王品的,但~這個月都在陪賓哥吃

會不會7月我都吃不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