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常看到這些廣告!!!!而~又適逢我的相機又摔壞了....只好~再買了!!!



從我2007年第一次買數位相機以來,六年來,總共買了五台數位相機了@@!!!!!

我發誓,這次真的真的會好好對待這台相機了!!!!!










 

2013-1030(三)

拍照時,會突然斷電~拿回維修

後來打電話詢問我,怎麼斷電???

說實在,我真的忘了....

簡單詢問,鏡頭是否有收回????

好像沒有.............

2013-1105(二)

沒通知我,但~因我晚上要去上課,所以,主動打去詢問,是否修理好???

好了,可以過去拿了

拿我的二個電池(一個原廠一個非原廠),結果,都沒有電力~~~

她拿了我的電池去"清潔"後,又拿回跟我說,用她們家的電池是有電的,

而我的電池已經氧化了......

我說,我才買一~二個月耶@@~~太誇張了

對方:目前看起來就是這樣

我又問:怎麼會這樣???

對方:可能是環境

我又問:太誇張了,我才買1~2個月丫,我又不是住海邊~

對方只是"笑而不答"...

我又說:可是我幾乎每一年都買SONY的相機,都沒有這樣的情況~

對方又"笑而不答"....

我又問:若下次又這樣沒電力怎麼辦???

對方沒理我

20秒後,我又再問一下,

對方:若再有這情形,再跟公司反應....>__<"

 

太誇張了啦,怎會這樣@@~~~

 

好漂亮的手機哦,又薄又大好喜歡哦,不過,他好像是送修第三次了@@~~~

 

 

2013-1107 打給4499111客服,對方態度好好,好有耐性哦^^~*

而且,把我以上說的每一句話都紀錄下來((也不用把事情搞這麼大吧,我很不希望害人被罵的@@~~~)))

 

=========================================================================

 

2015-0119---維修鏡頭$3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