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9元起即可享用【將軍燒肉】原價最高1980元極品燒肉(D)平日晚餐、假日全天四人方案吃到飽

店家的服務態度非常好,面對我所有的問題也都是笑容滿面地回答~~~



一開始地入座,就對四人只有一烤鍋有異見了,但店家回答我,烤鍋加熱效果非常好,不用擔心~

(不過,這倒還好啦,若是火鍋的共鍋,我鐵定不要的!!!!)))

菜盤

我媽唯一有吃的東西就是這個茶碗蒸*2+一杯柳橙汁...@@~~真的很浪費我的錢咧,丫母~

為什麼有些肉品被畫掉丫???看了感覺就不好了!!!!

肉~~真的很肥,所以,後來我在後面的加點單上都備註"瘦一點"...

這個飯,盛了三碗,她們三個人各都只吃了一口,因為臭油埃實在太重了@@~~~

醬實在太甜囉@@~~~

肉品最後也只點牛,豬和鴨,因為羊實在太騷了@@....但~也都過肥,杳本不是DM上的"極品"燒肉吃到飽

 

我"個人"+我那個好養的媽媽覺得,真的很~~~~不怎麼樣= ="

肉也不怎樣,飲料也不怎麼樣,連簡單的魯肉,和簡單的醬料都不合我"個人"味口

但~為何店家問我今天用得如何時,我又點了頭呢???

((因為店家態度非常好,我又要如何跟店家反應我遇到的這些問題呢???)))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